1.灌大量的迷湯是成功的第一步:“減肥之後你會比現在更帥?說真的,我很難想象。”“好想看看你瘦下來的樣子”。

  2. 不用掩飾減肥的困難度,妄想說服他減5公斤跟胖5公斤同樣簡單,他再怎幺天真也不可能相信。但是你倒可以把減肥說成一件非常崇高的挑戰:“減肥比戒煙更難,比戒毒瘾更難,比跟你姐夫共度一個下午更難。

  只有意志最堅定的男子漢才能夠減肥成功。”越困難的目標,他就會越想達到。

  3. 為了鼓勵他減肥,不妨告訴他,大自然對女人不公平,男人和女人吃同樣份量的食物,男人會瘦,女人的大腿卻比以前粗兩倍。

  在他努力減肥的過程中,你應該讓他對未來有個美好的期待,例如他將可以穿得下緊身T恤,他以後運動的時候體力會比較好,在大賣場推推車的時候不會這幺累,甚至明年夏天陪兒子去海邊玩,人家還會以為他是孩子的大哥。

  例外:從不發胖的男人

  有些男人真的從來不發胖,從18歲到88歲,他們182的身高始終維持70公斤的體重,薯條、餅幹、巧克力、可樂……卻可以毫無顧忌的往嘴裏塞。這種男人不多,而且是絕對不宜交往的類型,因為跟他們在一起,女人的挫折感太深了。

  跟這種男人結婚,你可能會聽到一句氣死人的話:“我喜歡你圓圓的身材”。任何正常的男性都不會用這種話來恭維自己的老婆,因為他可能被老婆一句話頂回去:“我的身材圓?我哪裏圓?你應該自己去照照鏡子!”

  如果你的另一半不巧就是這種永恒苗條的類型,偏偏你又想挫挫他的銳氣,有一個可行的辦法。想要利用磅秤來嘲笑他是行不通的.

  但你卻可以調侃他因為年紀增長而逐漸松軟的肌肉,只要捏捏他腋下和胸膛之間肋骨上的肉,笑嘻嘻的說:“這裏怎幺摸起來軟軟的?”保證有效,你的另一半將會因此勤跑健身中心,鍛煉出健美的胸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