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衣服越穿越少,凸出的肚腹也就越來越明顯。隨著人們的審美標准的改變,啤酒肚也不再是成熟男人的標志,取而代之的是男人的迷人調查顯示,成功男人的體質普遍較差,因長期處于空調中,易患流感、頭痛等症。由于運動不足,久而久之皮下的脂肪也往往吹脹挺立,肚子也就越來越大。

  盡管男人也有各種束腹提臀的法寶,但夏季的酷熱與薄衫卻再不能讓人巧施障眼法。日本健身專家建議這些“有肚”男人,為了切實防止體內多余脂肪的滋生,盡量利用空閑時間練習腰腹,讓下腹部那些易生脂肪的地方,變成堅韌有力的肌肉組織。

  簡易操作方法如下:

  一、仰面平躺,雙腳緊緊地並攏,且上擡10厘米,保持此動作約10秒鍾,再把雙腳放下,將這套動作重複做50次,若做100次則更好。

  二、身體躺平,雙腳並攏,膝關節變屈,雙手交叉放置腦後,頭部略向上擡,視線投向自己的膝部,做仰臥起座50—100次。

  三、面向前坐在椅子上,上身挺直,雙手緊扭椅子兩端,雙腳並攏然後上提,將該動作保持10—20秒鍾,然後放下,重複做100次。

  市面上還有許多健腹運動器材出售,健身教練建議買放在地板上可施行的仰臥起座機較能有效地健腹,設置有計數器和時間儀的機種就更好。仰臥起座機能夠讓做運動的男士呈仰躺姿勢輕松的做仰臥起座,並通過器材輔助,扭轉側體,鍛煉到一般人訓練時容易忽略的側腹肌。

  仰臥起座機由于運動時常要上下移動,應注意器材轉動的螺絲處是否牢固,能否維持穩定,以免歪機器運動時傷身。

  在市面上還有以雙手施力向腹部壓迫的弓形健腹器出售,由于使用者往往必需具備一定的腕力才能夠曳引器材來健腹,否則所獲得的效果就將打折扣,因此適合有一定力量的人使用。

  其實無論男女都希望自己越來越美麗,能夠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,潇灑男人要有“度量”不要“肚量”,要“迷人要“肉感”,輕松度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