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些因素最容易導致男性肥胖?醫網男性頻道總結了三大因素,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這些因素。

  精神壓力:根據美國《新聞周刊》報道,越來越多的研究顯示,精神壓力會引起一連串危及健康的疾病,但精神壓力首先會令人變成大肚腩。肚腩的脂肪細胞對腎上腺激素特別敏感,如果體內腎上腺激素分泌旺盛,就算身體其他的部位很瘦削,大肚腩仍然會毫不猶豫地現身。

  久坐:澳大利亞專家研究發現,男性坐著的時間與超重、肥胖的密切關系,大大高于女性。男性坐著辦公的時間越長,身體超重的可能性就越大,辦公室工作已成為導致肥胖的一個因素。而越來越多的以車代步,缺乏運動,也讓男人的中段越來越“可觀”。

  啤酒:很多男人喜歡啤酒,吃飯時它的地位和湯相比只高不低。一瓶啤酒大約有228卡路裏的熱量,這麽多的熱量進入體內會義無反顧地湧到身體中段。此外,有啤酒肚的男人,也是糖尿病、高血壓及大腸癌的高危人群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